网易体育

蔡秀军出席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蔡秀军出席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5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应建勇   字号:[][][]
据浙江日报    14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本月下旬召开的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将要作出的若干意见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王辉忠、陈金彪、王永康等出席。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姚克、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必来、无党派人士代表杜卫围绕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补短板主题先后发言,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夏宝龙说,补短板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题中应有之义,事关“十三五”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在省委重大决策前,开展政党协商,充分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是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举措,也是省委一贯的传统和做法。我们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省委《意见》稿中去。
夏宝龙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要聚焦补短板的突出问题,广泛调研、深入思考,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为补齐短板提出真知灼见,提供更多建设性意见。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齐奏出悦耳动听的补短板交响曲。要按照中共浙江省委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投身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