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蔡秀军出席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来浙调研座谈会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蔡秀军出席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来浙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411,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马德秀、陈小娅、程津培率领调研组来浙开展“‘互联网+’与推动科技创新及科技型企业发展”和“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合调研,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出席调研座谈会。
近年来,我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持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为新使命,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积极探索创新之路,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在“互联网+”推进科技创新方面,加强科技攻关,开展产业技术创新试点,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加强服务创新。在“互联网+”推动科技型企业发展方面,建设特色小镇,打造创业平台,建设众创空间,发展新兴业态,举办各类创业活动。同时,我省在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和服务创新创业方面,启动实施省重点高校建设计划和一流学科建设工程,加强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大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力度,积极推动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升高校自主创新能力,更新理念,优化创新创业引才用才环境。
座谈会上,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杭州市科委以及有关高校负责人分别围绕“‘互联网+’与推动科技创新及科技型企业发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等调研内容,介绍了我省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3位教师代表畅谈了培养“双创”人才的心得体会。双方还就保障“互联网+”网络安全、推进“互联网+”技术标准和法治建设、加大“互联网+”技术攻关以及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育创新创业良好环境、重视创新创业人才精神与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
在浙期间,调研组还将赴浙江大学、桐乡科创中心、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址、阿里巴巴集团、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等进行考察,并与相关人员座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