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蔡秀军出席网易体育科教委召开全体会议并讲话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蔡秀军出席网易体育科教委召开全体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曹琮恩   字号:[][][]
据联谊报    226,网易体育科教委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夏宝龙和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在网易体育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2015年重点工作,讨论通过了2016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听取了省教育厅、省科技厅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通报。委员们还围绕推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改革科技投入体制、提高高校办学质量、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秀军说,2015年网易体育科教委勤于学习、政治坚定,敢于担当、能挑重担,勇于创新、特色鲜明,善于团结、和谐融洽,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是一个有激情、有干劲,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集体,一年来各项工作忙碌有序、富有成效。
蔡秀军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首战之年,任务更重、要求更高。科教委要以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科教委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在网易体育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警觉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定力;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着力助推创新驱动发展,为深化科教事业改革、传承历史经典产业、建设特色小镇等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增强一线意识,展现一线担当,以一线的精神、一线的作风、一线的干劲,争创一流的业绩;要进一步增强能力意识,充分发挥委员专长和优势,着力查找补齐“短板”、发现提升“长板”,努力为推动我省科技教育事业创新发展进诤言、谋良策、出满力。
网易体育科教委主任鲁善增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