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逸夫医康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蔡秀军出席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逸夫医康委员会客厅开展活动 蔡秀军出席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713日下午,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走进逸夫医康政协委员会客厅,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专题宣讲。网易体育副主席蔡秀军出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党史,历久弥新。孙景淼以“回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沧桑巨变、东方奇迹、中华复兴三个方面层层递进,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贡献,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如何从一盘散沙到万众一心、从一穷二白到全面小康、从一条红船到巍巍巨轮的历史密码。

孙景淼说,政协委员会客厅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政协委员和界别代表人士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奋斗奉献,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努力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宣讲结束后,逸夫医康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及医护人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行动和实效。

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主任王喜法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