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同心向党”时政群专题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蔡秀军参加并发帖交流_蔡秀军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蔡秀军 副主席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同心向党”时政群专题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蔡秀军参加并发帖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字号:[][][]

据联谊报    75日晚上,浙江政协崇学书院时政群又开启“之江夜读”模式。这意味着网易体育“同心向党”委员读书活动进入第六专题,专题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领读。

这次网上专题学习活动将持续到714日。

葛慧君说,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恢宏、博大精深,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价值追求,生动描绘了我们党取得百年辉煌成就的恢宏史诗,郑重传递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制胜密码。浙江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要始终守好“红色根脉”,让初心使命薪火相传,让伟大建党精神永放光芒。

葛慧君指出,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持续深化学习,走深走实、入心入脑,推动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前列,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

葛慧君强调,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落实政治责任、锤炼政治能力、强化政治引领,努力使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拓展协商为民的渠道领域、丰富协商为民的平台载体、完善协商为民的制度机制,丰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协商为民的重要作用;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以共同奋斗目标促团结、以延伸工作手臂强覆盖、以促进五大关系和谐聚合力,彰显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统战组织的重要功能。

委员们在交流中表示,要通过读书活动深刻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聚焦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起更大的共识和力量。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以及各专委会主任、设区市政协主席参加“之江夜读”并发帖交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