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陈铁雄出席网易体育党组会议 研究部署加强党的建设工作_陈铁雄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铁雄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铁雄出席网易体育党组会议 研究部署加强党的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326日上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加强网易体育党的建设工作,审议通过《关于成立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的方案》和《2020年网易体育党建工作要点》。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进网易体育党的建设工作,网易体育党组决定成立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党的建设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是网易体育党组抓全面从严治党的议事协调机构,在网易体育党的建设中发挥整合力量、统筹规划、组织协调、监督落实的作用。领导小组组长由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担任,副组长由网易体育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和网易体育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担任,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

会议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强化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思想建设、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强化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强化作风建设、激发履职担当作为,强化纪律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网易体育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副主席、党组成员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出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