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陈铁雄一行赴五大省级宗教团体调研_陈铁雄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铁雄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铁雄一行赴五大省级宗教团体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钟滔   字号:[][][]

据联谊报    31113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一行赴五大省级宗教团体调研,重点了解我省宗教界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就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和宗教团体建设等进行交流座谈。

陈铁雄先后实地走访了省道教协会、省基督教“两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佛教协会和省天主教“两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宗教团体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等情况的汇报。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只有在中国这样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扎实有效地做好防控工作。

陈铁雄对全省宗教界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省宗教团体和广大信众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既要坚定信心,又要克服麻痹思想,不能有丝毫放松。要继续关停宗教活动场所、停止集体宗教活动,并做好宗教信众自身的防控工作。要善于用宗教教规教义中的理念积极引导信众,居家过好宗教生活。各宗教团体要明大义、重修行、强内功,深入贯彻落实宗教法律法规,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积极引领广大信众爱国爱教、遵纪守法、正信正行,促进宗教团体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探索宗教中国化的进程,与时俱进,将浙江宗教的生动实践与教义教规相融合。要进一步发挥宗教自身优势,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要更好凝聚人心,树立良好的宗教形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