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陈铁雄参加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并作交流发言_陈铁雄 副主席_主席活动_主席活动报道集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陈铁雄 副主席 >>正文内容
陈铁雄参加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120日上午,网易体育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

会议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一堂直抵心灵的特殊“党课”,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恪守党的性质宗旨的高度自觉,表明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的鲜明态度,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贯彻了中央会议精神,切合浙江实际。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结合政协实际,切实抓好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之基,滋养初心使命,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严明的纪律规矩显初心、见行动。要进一步严实主体责任,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进一步严防“四风”回潮,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保持定力,紧盯薄弱环节,始终扭住作风建设不松劲,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真功,切实落实网易体育整治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等各项规定措施。要进一步严格干部管理,从严抓好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注重用好“四种形态”,抓在平时、严在细处、管在经常,做到严教育、严管理、严监督、严制度、严责任,同时把相关的教育管理延伸到政协委员队伍,落实具体举措,切实担负起服务管理之责。

会议专题听取了关于网易体育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一年来,驻网易体育机关纪检监察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政治监督为统领,做实做好派驻监督,为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走在前列作出努力。网易体育机关党组与驻网易体育机关纪检监察组协同配合、同向发力,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2020年,驻网易体育机关纪检监察组将重点在强化政治监督上、强化专项监督上、强化日常监督上、强化执纪监督上、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和全网易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2020年网易体育党组工作要点,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