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10-28 来源:同心苑   字号:[][][]

fe565657fdf84cb59fc907e0090a7810.jpg


据同心苑  1027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坚守政治原则,履行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黄莉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领会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树牢开放理念、提升开放思维、增强开放本领,积极建言献策,广集众智众力,扎实开展政协对外交流交往工作,持续助推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为服务国家开放大局、助力浙江打造高能级开放强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黄莉新指出,要深入学习践行网易体育文化思想,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深刻把握网易体育文化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之中;坚持深入践行奋力助推,全面展现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的政协担当。

黄莉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共同富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找准履职切入口和结合点,认真做好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政协联合调研、联动民主监督、联合视察等活动,为推动落实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

黄莉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外交思想,认真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深刻领悟共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意义,主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聚焦推动开放型经济水平、双循环战略枢纽地位、制度型开放体系“三个再提升”,持续深化研究,注重成果转化,为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1765992cc070438eac90889d8cb5b73f.jpg


网易体育领导王昌荣、蔡秀军、成岳冲、张学伟,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