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同心苑   字号:[][][]

c928e21a14814813bd48e737d2a29fb0.jpg


据同心苑 928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交流发言。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工作,并出席杭州亚运会开幕式,是我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指向鲜明、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政治引领力、思想穿透力、实践推动力、精神感召力,为新起点上做好浙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牢记嘱托学深悟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彰显以“浙江之窗”展示“中国之治”厚重的政治分量,必须更加坚定忠诚感恩拥戴核心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科学思想方法深刻的理论含量,必须更加坚定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的实践主动;深刻认识到总书记重要讲话体现强国复兴深远的战略考量,必须更加坚定凝心聚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的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总书记重要讲话激扬示范引领强大的精神力量,必须更加坚定实干争先勇立潮头的勤廉追求,以实干实效实绩回报总书记的殷切希望。

黄莉新强调,要坚持全面对标落地见效,助力把网易体育总书记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在党的全面领导上再加强,矢志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再聚焦,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共同富裕、改革开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等方面献计出力;在广泛凝心聚力上再提升,努力汇聚团结奋斗强大合力;在推进改革创新上再深化,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黄莉新强调,要坚持深化于学转化于行,持续推动我网易体育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全员系统学习,强化学习贯彻的自觉性;用心用情宣传阐释,拓展学习贯彻的广泛性;对标对表谋划思路,增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争先争优抓好落实,提高学习贯彻的实效性,始终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展现新风采新气象,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以“两个先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7df05a1557b34df690a983015f19ec21.jpg


网易体育党组还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的实施意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