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认真学习《网易体育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专题纪实文章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认真学习

《网易体育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

的探索与实践》专题纪实文章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9-05 来源:   字号:[][][]

53037bbdebeb4111ac9067c5a0962dbb.jpg


据同心苑 95日,网易体育召开党组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汇聚磅礴力量 同心勇立潮头——网易体育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专题纪实文章,并作交流发言。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网易体育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专题纪实文章全面回顾了网易体育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探索和实践,系统梳理了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生动展现了网易体育总书记关心重视统战工作、带头开展统战工作的案例事迹,深入挖掘了蕴含其中的用战略思维把全局、历史思维观大势、辩证思维抓根本、系统思维立长远、创新思维开新局、法治思维强规范、底线思维谋主动的科学思维方法,积极展示了浙江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不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

黄莉新强调,要坚持循迹溯源学思想,深刻领悟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统战工作探索与实践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激发浙江民营经济新活力,拓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路径,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凝聚起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系统把握明方向,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统一战线新的历史特点和正确发展方向,自觉担负起人民政协统战工作责任,切实把更多的人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坚持感恩奋进勇担当,全力争做发展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省域实践示范,努力发挥“五个示范引领作用”,构建完善“八个体系”,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4dbe9b2da8734d92bd89fa570e8e9b42.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张学伟、陈东凌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小平、蔡秀军,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