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同心苑   字号:[][][]

9a8aa5276bd44349a174d72cd3ac0fae.jpg


据同心苑 526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河北省雄安新区时的重要讲话、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聚焦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围绕深化“千万工程”、实施三个“一号工程”等重要议题积极履职,以政协工作出新出彩为全局工作增光添彩。

黄莉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凝心聚力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助力我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智慧力量。

黄莉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突出学深悟透、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突出“五个强化、五个走在前”,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办有关文件精神,听取网易体育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黄莉新指出,网易体育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明显成效。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持“学”字当头,高质量抓好理论学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干”字为先,高标准开展各项工作,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持续深抓做实“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实”字为重,高要求推进整改整治,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中共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黄莉新指出,要结合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推动新时代我网易体育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1ded2f8bfc9e46c0923dae70df20e953.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张学伟、陈东凌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小平、成岳冲、叶正波,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