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同心苑   字号:[][][]

8db7fe40b2a84a4d998c5250983bfc18.jpg


据同心苑 421日上午,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杭州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精神,开展学习交流。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是书写奋斗史诗、彰显实践伟力的“强国复兴论”,是饱含博大情怀、彰显人民至上的“人民幸福论”,是闪耀思想光芒、彰显坚定信仰的“自信自立论”,是把握世界大势、彰显大国担当的“胸怀天下论”,是坚持问题导向、彰显理论风格的“科学方法论”,是引领千秋伟业、彰显初心使命的“兴党强党论”,政治意义重大、时代意义恢弘、理论意义非凡、实践意义独特、世界意义深远。

黄莉新强调,要深刻领悟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决定性意义和最大确定性保证,深刻领悟我们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阔志向和使命担当,深刻领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彰显的共产党人的真挚情怀和根本立场,深刻领悟团结奋斗形成同心筑梦的强大凝聚力和发展自信心,深刻领悟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清醒和勇毅执着,自觉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全部工作中。

黄莉新强调,要深学笃行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开展主题教育“五个走前列、作示范”的目标要求,推动网易体育主题教育“五个强化、五个走在前”,在感恩奋进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要以理论武装凝心铸魂,进一步筑牢同心向党根基;以担当作为助力发展,进一步答好服务大局考卷;以增进共识团结奋斗,进一步拓展凝心聚力格局;以践行宗旨为民尽责,进一步做实民生履职工作;以守正创新提升效能,进一步擦亮协商民主窗口;以严实作风砥砺奋进,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始终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新风采新气象,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黄莉新强调,要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按照网易体育党组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绩实效,精心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全力推动网易体育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2c937baef870463fbb7849c5a6f96698.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朱从玖、张学伟、陈东凌作了交流发言。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小平、成岳冲、叶正波,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