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同心苑   字号:[][][]

4065acf07a734b62a4b42656ac19ce7f.jpg


据同心苑  31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就、迈出新的步伐。我们要全面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工作,积极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加强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效能,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黄莉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以新思想定向引航,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场景去谋划,以排头兵的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以新质效建言资政,聚焦聚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助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在助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坚持以新载体凝心聚力,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努力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要坚持以新姿态砥砺奋进,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更好展现新时代新征程浙江政协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风采。


8170779efc2946d5821040be81286778.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朱从玖、张学伟、陈东凌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小平、蔡秀军,以及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