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1-09 来源:同心苑   字号:[][][]


c866f1d9f89441f18824a3547459b866.jpg


据同心苑 19,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特别是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开好网易体育党组民主生活会。要坚持围绕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找准查实,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坚持立查立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政治忠诚,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加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

黄莉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场景中谋划推进协商议政工作,切实把国之大者、省之要者作为责之重者,努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中展现“政协作为”。要进一步做到双向发力,坚持在大团结中凝聚力量,强化凝心聚力工作理念思路、方式方法、制度机制的创新变革,努力做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担当者、推动者、践行者。要进一步发扬奋斗精神,坚持在大担当中砥砺奋进,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

黄莉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建设农业强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助力助推“三农”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界别群众,宣传好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好省委省政府的政策措施,广泛汇聚高质量做好“三农”工作、建设农业强国和农业强省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有重点地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切实在服务“三农”工作、奋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展现政协更大担当作为。

会议还审议通过《2022年度中共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方案》。


1f95ad7844e44fab8e4a8e9aa853dd0f.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朱从玖、裘东耀、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陈东凌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