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同心苑   字号:[][][]

9daf6b44d5d44e3fa1a5c9e180c6fbb8.jpg


据同心苑 近日,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网易体育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伟大旗帜、擘画伟大蓝图、领航伟大复兴、统领伟大工程,系统阐释“中国之理”,鲜明宣示“中国之路”,全面彰显“中国之治”,同心共圆“中国之梦”,集中展示“中国之方”,矢志锻造“中国之舵”,体现了百年大党真理闪耀的伟大光芒、强国复兴的远大志向、不负人民的博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宏大格局,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献。“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最重要的前提和最根本的保证,是全面学习把握落实这次大会精神的最核心要义和最实质精髓。

黄莉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一切工作。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决定和省委通知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黄莉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开辟的新境界,在深学笃行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列;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伟大变革铸就的新辉煌,在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上走在前列;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的新蓝图,在助力推进“两个先行”上走在前列;深入学习领会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的新部署,在全面构建政协协商民主体系上走在前列;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期待,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上走在前列;深入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蕴含的新要求,在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上走在前列,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755736ffbef24fa9b7e11b74eec6ea74.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朱从玖、裘东耀、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吴晶,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采用集中自学和交流发言的形式进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