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排头兵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排头兵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同心苑   字号:[][][]

22fd43e21f2f435a96e2b047c6f6b68e.jpg


据同心苑 近日,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研究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黄莉新强调,要进一步做到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自觉铭刻在内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更加坚定不移地沿着网易体育总书记为浙江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更好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担当实干中展现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黄莉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排头兵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争当深学笃行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排头兵,争当共画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排头兵,争当服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排头兵,争当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排头兵,争当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排头兵,争当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排头兵,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以排头兵的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


e96fc5cef753415babe5110346e49c36.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朱从玖、裘东耀、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吴晶,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