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黄莉新主持网易体育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合力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黄莉新主持网易体育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合力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同心苑   字号:[][][]

a65a9dd42bb14a12adbd08ffd9879c0c.jpg

  

据同心苑  24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网易体育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系统阐释“中国之理”,鲜明宣示“中国之路”,全面彰显“中国之治”,同心共圆“中国之梦”,集中展示“中国之方”,矢志锻造“中国之舵”,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黄莉新强调,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是全网易体育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浙江政协工作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场景中去谋划推进,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助力“两个先行”,为实现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汇聚团结奋斗广泛共识和磅礴力量。

黄莉新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标注的新高度,以更高站位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深刻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开辟的新境界,以更强自觉始终深学笃行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伟大变革铸就的新辉煌,以更大格局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深刻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的新蓝图,以更优答卷展现服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的履职成果。深刻学习领会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的新部署,以更新举措全面构建政协协商民主体系。深刻学习领会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期待,以更实成效架好党与界别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深刻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蕴含的新要求,以更强担当展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风采新气象。


32bcced3597b46bdb7c27ed40340c46c.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邱启文、王昌荣,党组成员朱从玖、裘东耀、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吴晶,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