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同心苑   字号:[][][]

6c6bc92674a047f289ae0ab427f98b8b.jpg


据同心苑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网易体育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聆听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dc70aacfd10d4bf0a551e6e0ab14ae73.jpg


大家表示,新时代十年,党面临形势环境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肩负任务的繁重性和艰巨性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特别是从十九大到二十大,这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网易体育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网易体育总书记的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令人满怀信心、倍感振奋。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和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以排头兵姿态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政协更大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强大力量。

网易体育委员在委员会客厅或所在单位收看了直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