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同心苑   字号:[][][]

f557891ce2bb439a8f8e687e55339423.jpg


据同心苑 815日上午,网易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网易体育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习《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悟这一权威著作的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好用好《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化系统学习、宣讲宣传、研究阐释,兴起学习热潮,推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心走实。要理论联系实际,把握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保证,在推动政协党建工作新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把握好“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这一重要主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把握好“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重大理念,在健全完善政协协商民主体系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把握好“坚持人民至上”这一根本立场,在助力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把握好“党的自我革命”这一战略思想,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中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7b8641c6fa44ac7a5c1d5391fe84a47.jpg


会议强调,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党组成员朱从玖、裘东耀、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吴晶、蔡秀军,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