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会议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会议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同心苑   字号:[][][]

f1c67fe64d3d4855b118a8f5639fff74.jpg


据同心苑 88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保持历史自信、坚定走好“中国之路”的道路宣示课,是回答时代课题、深刻阐释“中国之理”的思想理论课,是增强信心斗志、充分彰显“中国之治”的生动实践课,是谋划复兴伟业、同心共筑“中国之梦”的战略部署课,是勇于自我革命、锻造坚强“中国之舵”的党性教育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黄莉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悟思想旗帜开辟的新境界,以更高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伟大变革铸就的新辉煌,以更强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下去;深刻领悟战略部署擘画的新蓝图,以更大担当肩负起服务浙江“两个先行”、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职责使命;深刻领悟践行宗旨发出的新号召,以更实举措助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深刻领悟自我革命蕴含的新要求,以更严要求推动全网易体育系统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打造“同心向党”党建工作品牌,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清廉型“五型机关”建设,切实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履职高质量,以一流作风、一流标准、一流业绩,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努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作出政协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5c0d306ae4140c08e6f31815dd382ae.jpg


网易体育党组副书记邱启文,党组成员裘东耀、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小平、吴晶、蔡秀军,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