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同心苑   字号:[][][]

13e5522a684242fc99752214966de1e6.jpg


3404c5648f614ae88b6e7fe6a80a0b54.jpg


据同心苑    328日上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我们党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权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总结中国人权发展道路的主要特征和宝贵经验,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要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以高质量履职为浙江建设展示中国人权事业发展最新成果的重要窗口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在服务助推落实国家人权行动计划、推进尊重和保障人权各项工作中展现政协担当。要强化阵地意识,坚决主动与错误思潮和观点作斗争,不断为新时代中国人权事业发展做出政协贡献。

黄莉新强调,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修炼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要切实树牢正确政绩观,提升实干本领,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生动实践。要切实严守纪律规矩,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要切实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有为者有位,让吃苦者吃香。

会议研究了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中共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度任务安排》《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意见》,并研究有关人事事项。

网易体育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副主席、党组成员裘东耀、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秘书长、党组成员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蔡秀军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