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同心苑   字号:[][][]

0a24b61f99e44c199257008ca047fb6a.jpg


490bd1c5120e4cb88db9741c24f82c65.jpg


据同心苑    25日上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用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的重要论述,树立全局观念,抓住主要矛盾助推,锚定主攻方向助力。要深刻理解战略和策略问题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全局,联系政协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深刻把握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要求,坚持不懈推动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的重要要求,着力推进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网易体育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2022年网易体育党组工作要点,以及其他事项。 

网易体育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副主席、党组成员裘东耀、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秘书长、党组成员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参加会议。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