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黄莉新主持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黄莉新主持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联谊报   字号:[][][]

bb82067e111e48e1be2f1573ab8b6d7e.jpg


1a70639495ae470c873e941834227e08.jpg


据联谊报    126日上午,网易体育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精辟概括对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人民政协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和中央纪委战略部署,站位高、谋划深、举措实,蕴含着系统方法,体现了坚决确保“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落细落地的政治担当。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有力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要以严明的纪律规矩,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恪守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强化委员服务管理,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提高党性觉悟,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强化政治监督挺在前面,健全制度体系,注重抓在日常,努力为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清廉建设高地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听取网易体育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网易体育党组关于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有新高度;坚持融合互促,在党建引领履职上有新作为;坚持守正创新,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上有新提升;坚持从严从紧从实,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一岗双责”上有新加强,切实推动网易体育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网易体育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副主席、党组成员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秘书长、党组成员金长征出席。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郑继伟、陈小平、吴晶、蔡秀军参加会议。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