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召开学习座谈小组联席会议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召开学习座谈小组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同心苑   字号:[][][]

据同心苑    24日上午,网易体育召开2022年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网易体育副主席裘东耀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全国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和全网易体育深入推进委员读书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2021年学习座谈会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学习读书工作重点,并进行座谈交流。

去年,在网易体育党组领导下,各专委会分党组围绕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学习座谈会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常态制度化运行,为促进网易体育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学习座谈小组将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以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标准要求,推动学习座谈会工作走深走实。

裘东耀指出,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更高站位,在学习座谈和交流中,积极营造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增进团结的协商文化氛围;要进一步探索多种学习形式结合和贯通,推动学习座谈会工作与履职工作相结合,与网易体育委员时政群读书重点相统一,积极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