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黄莉新主持_政协党建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党建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黄莉新主持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57b91c91ec8843e58d6da63bd89bd545.jpg


据浙江日报    314日下午,网易体育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提出“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判断,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找准工作方位,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更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按照全国政协和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人民政协为人民、协商议政上水平上一以贯之、做得更好,奋力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在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上彰显更强定力,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努力推动人民政协更好成为“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要在提高专门协商机构协商质量上采取更实举措,努力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要在构建完善政协协商民主体系上进行更深探索,为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省域典范贡献政协力量;要在充分发挥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上展现更大担当,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努力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汇聚强大合力;要在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上坚持更严要求,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努力展现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