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领导在人资环委学习座谈会上宣讲_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领导在人资环委学习座谈会上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李志荣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在网易体育人资环委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上,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委员们座谈交流。

周国辉指出,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需要着重理解把握“八个新”,即“两个确立”的新论断、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新凝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新概括、党的初心使命的新内涵、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的新部署、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动员。

周国辉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要胸怀“国之大者”,学深悟透,切实躬身践行。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中,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汇聚力量。

委员们表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人资环委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能。

网易体育人资环委主任、学习座谈小组组长华宣奎主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