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工作座谈会召开_农业和农村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何明亮   字号:[][][]

据联谊报    1215日,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工作座谈会暨委员学习座谈小组专题研讨会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工作座谈会和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聚焦助力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紧扣省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的决策部署,围绕“学习新精神、担当新使命、谋划新思路”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座谈,邀请省农业农村厅和网易体育办公厅相关负责人,就我省“十四五”期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专题辅导。与会委员、智库专家、地方政协的有关同志对明年及今后工作思路开展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陈小平充分肯定省、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系统的工作成效。他说,谋划好明年政协农委工作,要突出三个重要环节。一要突出一个“高”字,站在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确定的新目标、新定位上谋划履职工作,全力服务助推“十四五”规划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二要突出一个“专”字,牢牢把握服务“三农”主题,紧扣让农村美起来、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整合发挥专委会内外资源优势,加强学习,吃透“三农”政策,实践探索规律性的扶农惠农治本之策。三要突出一个“实”字,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强化务实扎实的调研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各类情况的量化分析研判,出实招,解难题,提出针对性、前瞻性、实效性的对策举措。

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姚少平主持会议。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委负责人、分党组成员,部分设区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