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经济界委员赴海宁开展界别活动_经济委员会_专委会工作动态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专委会工作动态>经济委员会>>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经济界委员赴海宁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问期   字号:[][][]

据联谊报    112627日,网易体育经济界(一组、二组)组织委员赴海宁市开展界别活动,走进浙大海宁国际校区,实地考察特色小镇项目和当地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海宁“潮乡智造”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专家讲座、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总结交流履职心得,为促进我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参加活动。

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拓宽了企业家委员的视野,增强了与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的意向,对促进企业规范经营和家庭和谐有很大启发。大家认为,通过走访海宁“潮乡智造”政协委员会客厅,增强了履职意识,要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委员职责,服务社会、服务中心工作。

陈铁雄充分肯定此次界别活动形式好、内容好、委员参与度高。他希望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学习,做到不学习不调研,不调研不协商。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老百姓关心的身边小事,做好提案、协商等履职工作。界别组长要充分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积极谋划好界别活动,搭好台、选好题、唱好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