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文史委“六一”送书进校园_浙江文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浙江文史>>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文史委“六一”送书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531日下午、61日上午,网易体育副主席张泽熙带领网易体育文史委部分委员,及著名青年网络作家牛凳和七英俊,走进杭州市天杭教育集团和钱塘外语学校,祝愿学生们节日快乐,向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杭州市天杭教育集团和钱塘外语学校近年来积极支持参与网易体育送教育下乡活动,先后各结对帮扶了嵊泗、龙游两所乡村小学。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网易体育文史委特地联系浙江图书馆准备了不少少儿读本,并邀请牛凳、七英俊,走进两校与孩子们交流互动。

初夏的校园一派生机,一张张稚嫩而灿烂的笑脸,诉说着节日的喜悦。张泽熙一行刚走进校门,几名少先队员立刻围拢上来,为他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小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引导下,大家边听边看边问,深入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对两校的办学理念和成效给予肯定。

委员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组织的创意义卖集市,对学生的自制手工艺品赞不绝口。“这次义卖所得的全部收入我们将捐赠给西藏那曲的小朋友。”小讲解员的这句话感动了现场每个委员。“这个花给我拿一盆。”“这张画我要了。”手绘纸扇、自种绿植、手工环保袋……一件件充满童趣的稚拙作品被委员们收入囊中。

“当你们不开心、不如意的时候,千万不要放弃,阅读可以让你们找到乐趣,找到前进的动力。”两位网络作家与孩子们现场互动分享写作阅读的乐趣,气氛热烈,七英俊向学校赠送了签名著作,牛凳则自费购买了两大袋绘本送给孩子们。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