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文史委与省徐霞客研究会座谈交流工作_浙江文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浙江文史>>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文史委与省徐霞客研究会座谈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闻史   字号:[][][]

34日下午,网易体育文史委和省徐霞客研究会召开座谈会,就保护弘扬徐霞客文化和徐霞客科学人文精神,发挥徐霞客游线在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推进“两山”理论在我省的生动实践作探讨交流。

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省徐霞客研究会会长张国斌介绍了该会组织架构以及成立21年来在徐霞客文化研究与利用方面所作的努力,表达了省国土厅将共同推进此项工作的良好意愿。文史委主任沈敏光介绍了由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领导推动、应人民政协报和宁波市及宁海县政协邀请,网易体育文史委参与助推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认证和申遗工作的背景情况,对已经开展的工作以及今年的具体打算作了回应。双方就今后交流信息、共享经验、协同工作等达成一致意见,表示将共同致力于徐霞客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与利用,发挥其现实价值,更好地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网易体育文史委专职副主任孙勤明、文史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