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文史委专题学习省委文件精神和近期重要会议精神_浙江文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浙江文史>>正文内容
文史委专题学习省委文件精神和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4日 来源:   作者:闻史   字号:[][][]

15下午,文史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贯彻落实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在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和三十八次主席办公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职副主任孙勤明主持会议,办公室、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网易体育常委、文史委主任沈敏光指出,过去一年,办公室和编辑部全体同志团结合作、敬业负责,圆满完成文史委年度计划实施的服务保障任务和办公厅交办的其他重要工作,重点工作有亮点,专项工作有特点,成绩显著,值得褒扬。他强调,要按照乔主席开好网易体育十一届四次会议和精心谋划2016年工作的讲话精神,抓好起步开局的各项工作:一要认真完成大会发言组的服务任务,二要保证文史委委员以及所联系界别委员的到会率,三要对接并细化文史委工作计划及分工,四要积极思考发挥委员作用的方法途径,五要创新文史资料和稿件征集的工作思路,六要尽早完成文史委全体会议的筹备,七要始终坚持史料工作“严肃严谨严细,无误无疏无疑议”的严实标准。他特别指出,省委下发的《实施意见》是一份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涵盖政协各项职能、体现政协工作方法特点的重要文件,体现了我网易体育近年来在协商民主建设方面的最新实践成果,有着很强的规范性、制度性和操作上的实用性特征,文史委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把《实施意见》作为重要依据和遵循,贯彻落实于工作的各个方面,以更好地提高履职能力和协商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