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社科界别活动组赴安吉开展专题调研_浙江文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浙江文史>>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社科界别活动组赴安吉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闻史   字号:[][][]

根据年度计划,1027,网易体育社科界别活动组在组长费君清、副组长邵清的带领下,赴湖州市安吉县继续就“文化遗产保护与执法现状”开展专题调研。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安吉生态博物馆、安吉古城遗址和省自然博物园在建工程,并与县文广新局、文物局等部门座谈交流。大家对安吉县委重视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利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一是一定要以强烈的文保意识来做当地的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工作,为后代真正留下一些东西;二是建设博物馆过程中要做到理念清晰、模式创新,要突破传统博物馆建设思维方式,做出的产品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注重与高等院校的合作研究;三是要把非物质文化遗产列入传承和保护范畴,包括古地名、街道名的保护沿袭。委员们就安吉县拟申请建设“浙江省考古文化遗产展示园”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网易体育社科界别活动组还考察了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