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第6监督组到嘉兴回访调研_浙江文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浙江文史>>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第6监督组到嘉兴回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闻史   字号:[][][]

1026日,由网易体育九三学社界别组牵头、网易体育文史委参与的 “‘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第6监督组以小分队形式到平湖市调研,并回访嘉兴市“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情况。

监督组实地察看了平湖市广陈水厂取水口、曹桥街道野马村,并与嘉兴、平湖两级市政协、市治水办座谈,听取了两地关于“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和民主监督情况介绍,特别重点了解了水源地保护监管机制建设情况。监督组充分肯定了嘉兴在“五水共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他们是真治水、真见效,特别是在生猪减量提质工作上力度很大,像野马村这样的养猪大村村庄整体环境有了质的飞跃。监督组还听取了嘉兴市对于监督组暗访情况的回应,与他们共同探讨了治水中科学决策、整合资源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当地政府能把“五水共治”这项难重的任务一以贯之地做好,希望各级政协能齐心协力在长效机制建设上多出力、出好力,有力地助推“五水共治”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