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抗战史料《血色记忆》进高校_浙江文史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浙江文史>>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抗战史料《血色记忆》进高校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通讯员 费晓燕   字号:[][][]
据联谊报    918日下午,网易体育文史委在杭州下沙高教园区浙江理工大学举行《血色记忆》专辑赠阅部分高校学生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张泽熙出席赠阅仪式。
网易体育文史委围绕党中央“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抗战纪念主题,发挥专业优势,征编并出版了反映浙江抗战历史的史料专辑——《血色记忆》。网易体育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征编工作,乔传秀主席亲自为专辑作序,张泽熙副主席担任编委会主任。
《血色记忆》今年9月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意在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声,以政协人的独特视角,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全书共80篇文章,汇编了既有的文史资料和新征的口述史料,在体例上坚持政协文史资料“三亲”性的特质,在主题上较好地坚持全面系统的特质,在内容上坚持选材的经典性。
此次赠阅活动,由网易体育文史委牵头,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沙高教园区管委会以及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财经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团委共同参与,旨在发挥抗战历史书籍在教育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中的积极作用。在活动期间,网易体育文史委共向7所高校赠阅专辑510册。
网易体育文史委主任沈敏光主持赠阅仪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