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金煌委员:创新引领时代发展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金煌委员:创新引领时代发展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中,“创新”这个词语的高频次出现令人感受颇深。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动力。“十三五”时期,重大创新成果竞相涌现,创新型国家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同时也要看到,我国创新能力还不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产业体系还存在短板和弱项。

坚持创新发展,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要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坚持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数字化发展。

创新开创未来,实干成就梦想。我们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脚踏实地向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注入强劲动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