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肖纯柏委员:乘风破浪行稳致远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肖纯柏委员: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肖纯柏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2020年是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号”巨轮遇到惊涛骇浪,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下,经受住了风浪考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展望2021年,我们乘风破浪,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豪迈奋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继续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让“中国号”巨轮行稳致远。浩海之上,党好比攻坚克难、吃苦在前的冲锋之舟,也是寻求民族独立、为民造福的普度之舟,更是追求天下为公、世界大同、造福人类的“诺亚”方舟。展望2021年,我们更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先驱不惧风雨、“浪遏飞舟”、扬帆远航的奋斗姿态,学习他们视名利如浮云、使命高于生命,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情怀。

船在水上,觅渡远航。走得越远,越不可淡忘初心,越是往前走,越不能忘记所行使命。无论遇到狂风骤雨,还是激流险滩,我们都要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正确的航向,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走僵化的老路,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而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路。

作为革命红船的起航地,嘉兴立足新时代特点,继续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建设“五彩嘉兴”,服务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过去的2020年,从理论宣讲体现“红船味”和“百姓味”到南湖红船的“水上宣讲”,从启动拍摄电影《红船:开天辟地》到歌剧《红船》首次试演,从“红船育人、培育时代新人”教育工程到建设最和谐的党群关系城市,红船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走进青年、走向未来。

事业的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2021年我们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推进新时代的社会革命。“船到中流浪更急”,只要保持定力,就能“直挂云帆济沧海”“唯见长江天际流”,继续创造人间奇迹。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