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梁敏委员:紧跟时代步伐 增强履职能力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梁敏委员:紧跟时代步伐 增强履职能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寒意阵阵的初冬,我的心里暖意融融。

培训内容丰富意义大。通过学习,使我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

培训方法灵活形式新。培训做到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结合,向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聆听浙东刘胡兰——李敏的故事,学习浙东抗日根据地的历史,考察现代科技企业等一系列很有特色的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参观考察、缅怀先烈,既坚定了我们为民履职的责任感,又亲身体验了余姚市在数字文体产业、数字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创新发展。这既是一次政治淬炼、心灵洗礼,也是一次创新之旅、奋进之旅。

培训学思践悟收获多。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信念,更新了观念,拓宽了思路,学到了方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目标任务,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强调全省上下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网易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牢记政协的使命,增强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提高会干事能干事的能力,时刻提醒自己肩负的责任,始终保持求真务实、担当实干、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使命新要求,努力为推进我网易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