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万晓萍委员:在学习中提升素质 在交流中凝聚共识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万晓萍委员:在学习中提升素质 在交流中凝聚共识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这次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培训使我体会到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理论课程别有特色。授课老师用身边鲜活的案例,生动诠释了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靠什么,使我们更加明确作为政协委员的责任、使命与担当;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令人茅塞顿开;对王阳明心学及其当代价值的讲解,使我们深受启发。

现场教学别具匠心。考察四明山烈士陵园等革命遗存,让我深刻体会到革命前辈坚定无私的信念和百折不挠的精神,从而更加坚定“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决心;考察横坎头村的新农村建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给该村全体党员的两次回信精神,更加清晰地了解新农村发展的历程脉络;考察高新企业,使我深深地感受到科技、创新和人才在企业发展和民族复兴中的巨大作用。

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因为同一个梦想,我们走到一起,思想火花在这里碰撞,真知灼见在这里流淌。在交流中,我建议政协委员会客厅切实发挥好牵头委员的“头雁”作用,打造优秀卓越的团队,活动应该整合资源、精心谋划,坚持多元化、常态化,加强会客厅之间的联谊联动,更好发挥“互联网+”优势,不断推进政协委员会客厅整体水平提升和品牌建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