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郑金都委员:知行合一 精准履职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郑金都委员:知行合一 精准履职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政治理论、体验红色教育、参观高新企业,提高了党性修养,补足了精神之“钙”。

坚定政治引领,知行合一、积极履职。作为从事法律服务的政协委员,我一方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尽责当好党委政府的“法律参谋”,另一方面要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建真言、献良策。

体验红色教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四明山是我父亲当年战斗过的地方,参观中看到父亲当年的许多老领导、老战友,记忆的年轮倒转,儿时听到的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正是先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不懈奋斗,才有了如今我们幸福、稳定的生活。瞻仰四明山烈士陵园,学习《热血青春筑丰碑》,深切体会到,新时代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是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必然要求,只有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让红色基因在政协委员中发扬光大。

感受改革开放成果,感恩时代,报效祖国。无论是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回信精神,还是参观高科技企业,都让我们直观且深刻地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的丰硕成果。感恩时代,感恩改革开放,感恩法治进步!思绪飞扬,回想自己从美国留学归国后,创办了六和律师事务所,二十余载,风华正茂,六和从当初的8人发展壮大到如今600余人,正是当年自己饱含对祖国的热爱,怀揣“学成归来,报效祖国”的信仰,才促成今天的一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