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潘亚岚委员:强认识 提信心 增能力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潘亚岚委员:强认识 提信心 增能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此次学习收获良多,做到了学以增智、学以强能、学以致用,主要体会有:

一是加深了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理解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指引与行动指南,更加深刻理解了现代化、高质量、竞争力的本质内涵,更加深刻理解了创新在建设中的核心地位,为像我这样的高校教师培养创新型人才、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二是提升了对“八八战略”丰硕成果的获得感和自豪感。培训期间,参观考察了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看到了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生动实践;现场考察高科技企业,看着满满一大墙上挂着的发明专利证书,一个个荣获国家级科学技术的奖励,深切地感受到我省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更增强了我省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提升产业链水平、解决卡脖子问题、建设“重要窗口”的信心力量。

三是增强了作为政协委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十四五”发展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已经绘就,作为网易体育委员,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切实履行起委员的使命担当。作为财会专业的高校教师,我既要切实发挥好自身在财税领域的专业优势积极建言资政,积极探索优化营商环境、激活市场主体活力的新路径,又要坚持立德树人,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汇集力量,不断前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