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贲圣林委员:努力建设一个面向国际 服务归国留学人员的有效平台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贲圣林委员:努力建设一个面向国际 服务归国留学人员的有效平台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政治等各方面严以律己,在凝聚共识、汇聚众智、集聚众力上积极作为,展示政协委员的担当。

发挥资源优势。背靠省欧美同学会的智力资源支持,大力发挥好“人才库”“智囊团”作用;利用欧美同学会独特的“民间外交”优势,为把“重要窗口”形象更好展示出来积极出力。

聚焦核心作用。牢记会客厅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基本职责,努力建设一个有特色、面向国际、服务全省20万归国留学人员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团结、服务好留学归国人员。

结合自身工作。将会客厅的建设与学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好政协委员与浙江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省欧美同学会等联结纽带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