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陈浩委员:树立新样子 谱写新篇章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陈浩委员:树立新样子 谱写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工商联界别将高举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学习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省委“两手硬、两战赢”决策部署,在助力打赢“两战”中发挥工商联组织和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独特作用,树立好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打造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奋力谱写建设“重要窗口”的工商联篇章。

一是不断增强广大浙商“四个自信”。工商联组织、工商联界别将大力宣传我国和我省抗击疫情取得的显著阶段性成效、各项惠企政策和措施,大力实施“品质浙商提升工程”和“浙商青蓝接力工程”,引领广大浙商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不断助力广大浙商共克时艰。工商联组织、工商联界别将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在前一阶段推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稳企业防风险、民营企业技术创新和外联服务等工作平台,进一步深入开展百地千名行长进企业、百队千人政策大宣讲、每月百场千名企业家政企恳谈会、《浙江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贯彻落实金点子百日征集、创建百家示范商会等活动,引导广大浙商迎难而上、化危为机。三是不断引导广大浙商回报社会。工商联组织、工商联界别将在引导广大浙商设立专项基金、捐资捐款的基础上,引导他们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抓好自身防控,强化稳岗稳工,尽力回报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四是积极反映广大浙商呼声诉求。工商联组织、工商联界别将在4次开展掌上问卷调研、全面走访执委企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一线调研,及时反映企业问题困难及呼声诉求,努力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