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应柏平委员:下好四个功夫 助力“重要窗口”建设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应柏平委员:下好四个功夫 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年目标任务上下更大功夫。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既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工作,精准施策、科学评价,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又要抓紧储备一批投资项目,抢抓机遇、抢抓项目、抢抓资金,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争取为我省经济发展多作贡献。同时,要加快“十四五”规划编制,为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打好基础。

要在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上下更大功夫。“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网易体育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住建系统既是这一理念的得益者,更是这一理念的实践者。我们在“加快建立新型住房制度”“加快推进城乡建设”“加快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等方面都要全面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用绿色来装点美丽城乡和浙江大地,用最佳居住条件和最优人居环境来全面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要在加快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治理体制上,要进一步研究机构的强化和精简;治理机制上,要进一步研究环节的优化和协同;治理方式上,要进一步研究管理手段的建立和完善。要进一步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把浙江在大数据方面的优势转化为各级政府的常态化管理方式,把浙江“最多跑一次”的改革成果和执政理念固化为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基本工作思路。

要在全面提高管党治党水平上下更大功夫。要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突出政治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作为一名分党组成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多作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