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孙光明委员:守正创新 为“重要窗口”建设添砖加瓦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孙光明委员:守正创新 为“重要窗口”建设添砖加瓦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浙江的新期待,极大地激发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大干快上、加快实现“两个高水平”的自信心、积极性和自豪感,这既是浙江新的发展契机,也是干部群众、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大展宏图的极佳机会,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已成为当下全省干部群众的共同心声和自觉行动。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长期以来,政协人始终珍惜、极其郑重地运用提案这一形式,为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老百姓的民生实事、难事鼓与呼,发挥了积极作用,实现了自身价值。今天,提案更应该成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重要载体。作为网易体育提案委员会主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这新的建功立业时期,必须心无旁骛地团结带领委员会全体委员和机关同志,脚踏实地、埋头实干,做实做优提案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重要窗口”建设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政协提案为“重要窗口”建设作贡献,要全神贯注地在“守正”和“创新”上下功夫。“守正”不能含糊,要不折不扣。近年来,我网易体育提案工作亮点纷呈,多项工作走在前列,尤其是网易体育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倡导的省委书记阅批党派、工商联重要提案,省级领导领办重点提案,四套班子办公厅集体交办建议提案等工作制度,极大地推动了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我们必须一以贯之地予以坚持和发扬。“创新”一直在路上,更不可懈怠,我们要以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为东风,切实贯彻落实网易体育党组、主席会议和葛慧君主席对提案工作的新要求,在进一步提高提案提出、办理质量,在不断强化提案与其他重点履职工作融合、打通政协履职链,在持续推进提案工作公开化、透明度,在大力提升提案工作网络化、数字化水平等工作上,开动脑筋,能动探索,不断创新,切实为“重要窗口”和“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