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王喜法委员:在积极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王喜法委员:在积极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江之行”中所强调的7方面具体要求,很多内容是从“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理念出发的,比如,要“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完善公共卫生设施”“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等等,这些工作要求都与网易体育教科卫体委的工作领域息息相关,既给我们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令人无比振奋、激情澎湃,也让我们倍感压力和挑战。

教科卫体委要不折不扣按照网易体育党组和主席会议要求,抓好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一是增强政治自觉,用心领会、用情感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形势的研判分析和工作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助推“重要窗口”的建设中去。二是要联系工作实际来加深理解、融会贯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网易体育主席会议指定教科卫体委牵头开展“关于加快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课题调研,见事早、行动快,完全符合总书记的要求。政协助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工作开了个好头,仍需要继续追踪推进。再如,爱国卫生运动,是我们党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成功实践,也是我国在社会治理方面创新探索积累的宝贵财富。总书记再次强调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意义非凡。政协委员联系着各界别群众,可以发挥特殊优势,教科卫体委委员也理所当然地应该发挥好倡导引领和率先垂范作用。三是要知行合一,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成为“重要窗口”,需要高标准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履职上提质增效,在能力上不断增强,在作风上持续改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