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李剑飞委员:发挥优势 展示“窗口”担当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李剑飞委员:发挥优势 展示“窗口”担当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时赋予我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一新目标新定位。“全面展示”“重要窗口”二个关键词,赋予了浙江厚望,也赋予了浙江希望,明确了浙江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中的战略地位和重要作用。

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港澳台侨外事工作是网易体育履职的重要方面。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进一步增强“窗口意识”、提高“窗口标准”、展示“窗口担当”,发挥好委员作用,加强与港澳台侨同胞的联系联谊,增进港澳台侨同胞的国家认同、民族认同、文化认同,凝聚智慧、凝聚共识、凝聚力量,为我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汇聚起强大力量。

发挥优势,展示凝聚智慧的窗口。时有所需,当有所为。疫情当前,要充分发挥港澳华侨委员身份独特、位置独特、视角独特等优势,通过网络、微信群等各种渠道,围绕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以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具有宏观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建言资政、凝聚智慧。

发挥优势,展示凝聚共识的窗口。通过开展“同心汇”宣讲等形式,做好对外宣传,做好舆论引导,组织港澳华侨委员、代表人士积极宣传党和政府应对疫情有力有效的果断举措,向海外讲好浙江好故事、中国好故事,传播好浙江好声音、中国好声音,传递好中国正能量,展示凝聚共识的窗口。

发挥优势,展示凝聚力量的窗口。疫情暴发以来,港澳华侨委员、代表人士为我省抗疫捐赠紧缺医用物资,在我省抗疫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要以此为契机,激发他们爱国爱乡、为国奉献的热情,继续发挥优势,在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复工复产、对外开放、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等方面发挥好港澳台侨资源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凝聚海外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