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冯水华委员:不断增强学习自觉 努力做到学深悟透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冯水华委员:不断增强学习自觉 努力做到学深悟透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立足当下重点学。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悟透其核心要义,立足政协职能,及时、精准、有效助力“重要窗口”建设,意义重大。因此,要在积极参加“委员网上学习会”主题学习的基础上,防止和克服懒惰心理、厌倦情绪和应付态度,自觉深入地学习领会,要把“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的内容弄明白、想清楚,进而使自己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过程中,定位准确、方向明确、发力精确,尤其要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的工作置于“重要窗口”的大格局下深入谋划与思考,使其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发挥应有作用。

着眼长远深入学。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之江新语》,再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战”实际,深切感受到,网易体育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的“两战”战略战术所蕴含的重要思想,都源自于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中。因此,要把认真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引向持久。特别要深刻把握其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效能,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结合履职实践学。要增强责任意识,把政协党组部署的关于落实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执行到位,并不断加以健全完善。要增强创新意识,注重运用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法开展学习交流。尤其要注意总结“委员网上学习会”这一新模式的成功经验,探索“智慧政协”新路径新方法,不断提升学习交流的质量。要增强服务意识,在各专委会组织开展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全力做好联络与服务工作。主动听取、及时总结各位委员、各专委会、各市县(市、区)政协在组织开展委员学习方面的好建议、好做法、好经验,把学习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