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田宁委员:坚持“两手硬” 助力“两战赢”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田宁委员:坚持“两手硬” 助力“两战赢”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给中小企业造成的影响很大。我们公司是杭州市第一批民生保供重点企业。为降低疫情造成的损失,我们积极采取自救措施恢复经营,全体员工23日就全身心投入在线办公,215日正式复工。

复工后,我们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党组织的核心作用,由党员带头组建应急小组,准备防护物资,每天检查员工健康状况,对办公区域、食堂等场所消毒,实行分餐制,严禁员工聚集,建立定时报告制度等,在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力争实现“两战赢”。

我们积极响应网易体育对全网易体育委员发出的倡议,利用集团资源和全球新经济互联网平台优势,发动全球3000名员工采购防护物资,为全省全国抗疫捐款捐物。128日,公司向浙江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累计捐赠口罩40万只,防护服12682件,为群众提供防护物资180万件。公司还利用自身平台优势,提供协同办公、线上开店、微店等免费服务,全力帮助企事业单位解决线上办公、防疫信息登记、业务开展等问题,其中微店已经累计免费帮助中小企业达250万家。

目前,新冠疫情尚未结束,仍然面临境外输入和国内反弹风险,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压力还很大,给互联网行业带来不小影响。建议政府给予互联网行业相应的税费减免、降低水电费、房租减免、人力补贴等,降低经营成本。通过政府定向采购、融资优惠、政府基金注资等措施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政府还可以财政补贴、优惠贷款等政策扶持互联网平台公司,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国内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胜利成果。盘石集团公司作为一家跨国企业,通过这次疫情,让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并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对中国经济和企业发展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