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陈清莉委员:面对疫情所感、所想、所践、所悟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陈清莉委员:面对疫情所感、所想、所践、所悟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政协委员,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共同筑就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一是有所感。在党中央、浙江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的成果。在此次疫情中,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力,充分体现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真实感受到我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担当精神。

二是有所想。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始终把思想和行动与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加和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积极担当作表率。立足本职岗位,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中央和各级政府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有关指示,认真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积极主动做好相关金融服务工作。

三是有所践。认真担当起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责任,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宣传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引导广大群众相信党、相信政府,增强全社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党派人士及行内员工向疫区捐款,不断强调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在输入性病例持续增长的情况下,持续做好管控,安全、有序地推进生产工作。

四是有所悟。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卫生预防机制和公共卫生危机响应机制,增加人力物力的积累储备。普及公共卫生宣传教育,移风易俗,提高全民卫生健康意识,提高国民体质。加强对市场经济的研究,用市场经济手段引导合理消费,将巨大的内需消费需求充分释放出来。加强基层治理相关基础建设,比如加强社区建设。社区组织很重要,很有中国特色,很有优势,应该进一步提高人力物力财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